close

在蘇克雷待了兩整天,由於玻利維亞現在國際機場在santa cruz

我們也必須再搭一程巴士到santa cruz 才能抵達國際機場

同住的其他人從那邊過來說路況有點顛簸

但畢竟我們已經搭了無數顛簸的路段想來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在Spanish friends 這間hostel 待了幾乎半天以後老闆很好地幫我們叫了計程車到terminal 

差點沒了車票,順利用我們身上僅有的玻幣買了65bs的車票 等到六點半上車

車子狀況不是太差,雖然老舊但還算乾淨

本想要一路睡死,上車前還上了廁所,玻利維亞的巴士是聞名的沒有廁所

不管距離多長,聽說有些廁所也是好看但沒有功能 ,很多沒有水或無法沖水

九點半停了一個點讓大家下去吃飯和廁所

我當然立馬付了1bs去廁所解決

以為這樣可以順利地睡著,沒想到十二點半醒來 覺得實在太想要上廁所

看了一下離線地圖,感覺中間沒有任何停靠的點

心中很是焦慮,就叫醒了老公跟他說我好想上廁所

但他似乎也無法解決,我決心再忍一忍

看著同車的人都睡得很好,我內心有如火爐上的螞蟻

一直想辦法轉移注意力,但看著窗外的路實在是很偏僻以及路段實在非常顛簸

忍了兩個小時膀胱實在受不了

又叫醒了老公,我實在太想要廁所!!!!!!!

他給我了一些建議,例如尿在寶特瓶,但感覺像不可能任務

後來我決心拿了袋子,就這樣,我在公車上小便!!!!!

必須很小心翼翼的蹲坐在椅子上然後幸好車子很暗大家都沉睡在夢中

我慢慢地解手,感覺有如滔滔不絕般的尿

不敢大意的就方便完,覺得人生真的走到了絕盡

竟然在公車上處理這件事

但好過膀胱壞掉

 

好不容易可以再睡著,三點多公車停了!

這時候幾乎公車上大大小小男男女女都走下車

我們也不明白地走下去,喔原來是給大家廁所

我決定再下去尿乾淨一點

只看到所有的人走到草叢或是在旁邊背對解決

天啊 很寬廣耶也沒什麼遮蔽物

看來大家都很習慣了

我們幫彼此隨便遮掩也就地解決了

 

哎在南美真的沒有什麼不能做的事情

膀胱今天真的有點不好,路途一路開了十三個小時

終於在清晨八點抵達santa cruz

然後在terminal 又付了一次廁所費

 

只能說在玻利維亞搭巴士的時候盡量把尿都上完再上

santa cruz 的早餐時光還被玻利維亞警察臨檢要求檢查護照

我還以為遇到詐騙,沒想到還要看黃熱

幸好當天馬上搭了公車去機場,然後直接頭也不回買了機票

下一站里約,準備再度戒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cre santa cruz 長途巴士
    全站熱搜

    bibobo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